贰玖贰捌

写的车在我的QQ精选相册里∽谢谢∽

死而复生(二十四)

  “去哪?”鼻子里塞了两个卫生纸团的美利坚成功的担任两位美女的专属司机

  “Nmaen”

  “说一遍?”美利坚黑着脸将鼻子里的纸团丢了出去

  Nmaen,是整个伦敦地下最大的夜会场所,其BT程度令人发指,就连英国政府都管辖不到

  “耳朵不好,建议你去带个助听器”法兰西说完,又笑着补充道

  “怎么?你很担心英吉利跑了不成”

  法兰西漂了一眼美利坚,此时的脸色,是她想要的效果,又浇油道

  “我当年和老家伙在一起的时候,可从来都没担心他找外遇,毕竟他在外面瞎搞,我就不能随便找几个人吗?……唔唔唔唔唔唔嗯嗯嗯哼”

  法兰西还想说什么,赶紧被英吉利捂住嘴,法兰西挣脱开来的第一句就是

  “你捂我嘴干嘛∽,你上次还找我要……”后面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英吉利的魔法封上了嘴

  “别听她的,你开车,我不会乱来”

  美利坚心底狠的牙痒痒,此刻他已经后悔把北约放在英吉利肚子里了,他咬了咬后槽牙皮笑肉不笑的戴上墨镜

  “行了。你说的话我从来不信”

  反正英吉利女体第一次在他这,至于男体可能他自己也忘了吧

  三人一路上静悄悄的,谁都没有说话,哦,还有一个是不能说话的

  在法兰西的强烈反抗下,英吉利无奈还是给他解开

  三人一进门,就订了一间独立包厢,法兰西随便点了两瓶酒,就拿起了桌上的牛郎册子

  “Hey英吉利,你看这个”他随手就指了一个五官端正像清纯的男孩

  “我记得这种以前一直是你选择的标准”法兰西装作一副苦思冥想的样子

  美利坚这是迅速移了过来,他倒要看看英吉利喜欢什么类型

  ……金发碧眼水汪汪的大眼睛,这种类型怎么这么像小时候的自己?哦,不,他比我长的丑

  他看着坐在一旁只点了杯白开水的英吉利,向他和法兰西的方向拍照

  紧接着,法兰西的手机就响了起来

  “你在哪里?”这声音一听就是德意志

  “我在家啊∽”法兰西随意的说道,还看了看今天早上刚做的美甲

  “你和英吉利出去鬼混了,我已经在来的路上了”

  “哟,您这个大忙人,还有时间来呀∽”阴阳法兰西再次上线

  只听手机那边传来嘟嘟嘟的声音紧接着就是德意志的一声辱骂“该死的伦敦街道”

  法兰西笑了几声,就把手机关了,她故意凑到英吉利旁边,打开那本册子“啧,你赶快点,我时间有限,等会德意志就来了”

  英吉利感受到来自美利坚的威胁警告“呃……不了”

  “别啊,好不容易美利坚买单”

  一旁的美利坚what a fuck怎么就我买单了?

  英吉利迫于无奈随手点了两个,气的美利坚直接走出包间说要透气

  法兰西看着英吉利点的人,吞了口口水“你确定你眼没瞎?你点了两个五大三粗的壮汉”

  英吉利摸了摸自己的鼻子“呃……我无福消受交给你了”

  “别我可不要”

  “那就退了”

  “唉,算了算了,等会德意志冲进来,有个人拦着也好”

  笑死,退了的话,那不就给美利坚省钱了吗,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

  美利坚刚回来就看到几个俏男靓女,围着英吉利和法兰西在玩传纸巾的游戏,美利坚直接插了进来,英吉利嘴上的纸巾就剩一点了,他也没想着撕,直接吻了上去

  “唉∽∽,输了输了,罚酒罚酒”耍酒疯的法兰西搁那吆喝着,下一秒德意志是直接破门而入,手上还一面拎着两个壮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