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玖贰捌

写的车在我的QQ精选相册里∽谢谢∽

死而复生(十二)

  英吉利在床上休养了几天,享受着美利坚的伺候,正准备随手划开隧道,撤离的时候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这个地方有毒吧”手上的戒指就连最简单的化型竟然都不行

  美利坚轻轻地走在他身后,抱紧他的腰,把鼻子埋进英吉利的发丝里,心涌着淡淡的玫瑰花香

  “daddy∽你一直陪着我,好吗?”

  “不行”

  因为英吉利昨晚就约了西班牙,葡萄牙等人一起喝酒

  英吉利拍开美利坚的手,自顾自的走向大门

  “您好,请输入密码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嘶……,英吉利看了看周围,又瞄了一眼身后的美利坚,那国就靠在门框上死死的盯着自己

  英吉利摘下了自己的单面镜,看来这家伙明显不打算给自己开门,他刚跨上栏杆准备翻墙出去,瞬间出现一个玻璃罩,罩住了整个城堡

   ……

  “有意思吗?”英吉利眯起眼,微笑着向美利坚走过去,一把揪住了对方的衣领,两人的脸差一点就能贴在一块

  美利坚顺势在英吉利的嘴唇上轻点了一下,英吉利脸色微红但那也只是一瞬间,下一秒,美利坚的脸上就出现了一个红彤彤的巴掌印

  美利坚擦了擦自己嘴角上的血,也不恼,反而笑着给英吉利一个大大的拥抱

  “密码就在这座城堡里,想出去自己找”

  英吉利抬眼,看着面前这个幼稚的男人,心里一阵无语,他翻了个白眼问道

  “若是找不到呢?”

  “那索性就不出去了”

  英吉利真的是被气笑了,但还是忍住自己的脾气,继续问道

  “若是我要出席重要会议呢?”

  “如果你不介意,我可以替你去,而且我相信以英格兰和伦敦的实力,就算英伦三岛沉没,也不会出什么差错的”

  “我今天约了人喝酒”英吉利也见扭不过美利坚只能摊牌

  “我陪你喝,若是你真的想,可以让他们来这”

  “你,我做的食物简直是个灾难”说着,他用手指狠狠的戳着美利坚的胸口

  “我可以让专人给你做饭,放心,不会饿着你的”

  美利坚真的是给了英吉利足大的耐心,若是平常,哪个(除五常外的小国)敢像这样和他提要求,早不知道被他在哪扇飞了

  英吉利刚坐在沙发上,美利坚就端着一杯泡好的红茶给他递了过来

  “你有韩的私人联系方式吗?”英吉利用手托住脸问美利坚

  “有,有什么吩咐吗?”他就想不明白了,英吉利要韩的私人方式干什么?他家有什么土特产吗……啊,对

  英吉利抿了一口红茶,淡淡的说道“你不是说可以让那些家伙来这里喝酒嘛,让韩找几个女团/男团热热气氛,不然得多无聊啊”

  “不行!你只能是我的”美利坚一把将茶杯摔碎,不满的说出口

  英吉利没忍住笑了一下“我又没说给我找,你那么激动干什么?”

  说着,他就从美利坚口袋里掏出对方的手机,美利坚也放纵的默认了他的做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