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玖贰捌

写的车在我的QQ精选相册里∽谢谢∽

死而复生(十五)

  华盛顿时间凌晨两点,英吉利和美利坚像一潭死水一样靠在一起瘫坐在沙发上,看着面前的一摊狼藉,英吉利开口道

  “美利坚,我跟你商量个事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你暂时把干扰我魔法的东西关了,我一下子就能把这些恢复原样”

  美利坚冷哼了一声,他还不知道英吉利的算盘吗?一恢复魔法,保证第一时间就是回伦敦,要不然就是把自己先吊起来

  美利坚摆了摆手

  “不用麻烦daddy∽,明天我让保洁过来打扫”

  英吉利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唉!娃长大了,不好糊弄了

  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,就如同车轮一样转动

  美利坚一个人坐在书房拿起桌上的日历,不知道用红笔勾画着什么,脸上是压抑不住的笑容,英吉利这几天越来越闹腾

  起初还故作无所谓的漫不经心的寻找开门线索 ,现在直接放下绅士的风度开始凿墙,也许是真的待不下去了吧

  美利坚一手捂住脸,无奈的笑着,幸亏自己提前换成了钢筋,英吉利这算什么?兔子打洞吗?那倒挺合适

  英吉利见美利坚走了过来立马把铁锹藏在身后低下头故作看花

  美利坚看到他身后的快三米的深坑擦了擦对方脸上的泥巴

  “怎么的?你是计划着把我埋了?”

  美利坚这其实只是一句调侃话,英吉利却奖赏了他一个白眼,毫不犹豫的拿出铁钳跳下深坑继续挖

  “对,我就是要把你埋了,又不是没埋过”对,小时候由于这几个孩子吵得英吉利头疼,您几位直接让佣人挖了一个大坑,把这几个孩子埋的只剩下一个头用来呼吸

  美利坚蹲下身,用手缓缓的将土洒在英吉利身上

  “咳咳咳——”

  英吉利一抬头,吃了一口土沫,呛的直咳嗽

  “上一次您是被法兰西埋在坑里的,要不这次我试试?”

  “美利坚!!!!”

  英吉利挖的太深墙体又太滑,根本攀不上来,只能死死的瞪着美利坚

  “你赶紧把我拉出来!!!”

  “我不,除非你求我”

  “做梦”

  英吉利其实有办法上去,但是那样的话,就得把这个挖了好久的深坑添了

  两人就一直僵持在晚上,英吉利一个人坐在深坑里,肚子向他发起了抗议,而且美利坚还好死不死的拿着一个大鸡腿搁那啃

  “逆子”英吉利臭,骂了一句

  “反正不是亲身的”说着,他还蹲下身,把被自己咬了一口的鸡腿伸过去

  “吃吗?”

  “不”

  英吉利把头一撇,冷哼了一声

  “你不吃,我吃”

  已经夜深了月光静静地洒在了两人身上

  美利坚叹了一口气

  “夜凉了,你就上来吧”你别说他还真的担心把英吉利冻感冒了

  哼,英吉利傲娇的转过脸

  “不!用!你!管!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啊,行了行了,我真的是服了你”英吉利犟得像头牛,美利坚实在没招了,伸出手就要拉他上,可英吉利这会儿却不鸟他了

  “要我上去也行,你要答应放我出去”英吉利双手抱臂,你别说这天还真有点冷,身上的衣服又单薄,他其实早就冻僵了

  “那你还是呆着吧!我先回去了”说完英吉利还真听到了美利坚离开的脚步,这下他是真的急了

  “唉?等等等——回来!!”

  英吉利正绝望地看着头上的星星,突然,坑边就冒出美利坚的头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求我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英吉利沉默了片刻,眼见美利坚又要走了赶紧连忙不情愿的说道

  “求……求你了……拉我上去”

  美利坚露出满意的微笑,但还是仍不饶命

  “求谁?”

  “美!利!坚!”英吉利这几个字,仿佛就是从牙缝里死挤出来的

  “早这样不就好了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