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玖贰捌

写的车在我的QQ精选相册里∽谢谢∽

死而复生(二十二)

  一直到了晚上,美利坚还一副死皮赖脸赖在这里不走的样子,英吉利只是坐在沙发上叹了一口气,然后拿起茶杯,递到嘴边又放下

  刚从厨房里出来的美利坚不知道端了一碗什么东西,凑到英吉利跟前嬉皮笑脸的说着

  “尝尝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英吉利望着他清澈中带着一丝愚蠢的眼眸,死去的油炸芒果又开始攻击她

  美利坚不顾英吉利忧怨的眼神直接强行塞了一口

  “咳咳咳……这是什么?”英吉利捂住自己的胸口不断的咳嗽着,里面似乎加了点胡椒粉呛的直打喷嚏

  “木瓜牛奶,你那太小……不好捏……对了,我还特意加了点海盐”

  看美利坚这副样子,似乎很等英吉利夸奖他

  结果一旁正在用手机和美女聊天的苏格兰,一把抢过英格兰手中的书砸向美利坚

  “你要是真为我姐好,就多看点书吧”

  美利坚看着手中的书陷入了沉思《怀孕圣经》?????

  英吉利看到书名后脸都绿了,头也不回的,就走进卧室锁上房门动作一气呵成

  没想到,美利坚还真当真了,天天给自己裹了个粉嫩嫩的围裙,虽然他不下厨,但你别说他自从把墨镜换成银色眼镜框,只要不说话,还真有一副居家好奶爸的样子

  ……无语的是今天的英吉利

  美利坚家一大早正常的为英吉利端上了正常的美式早餐,为什么是美式呢?其实英吉利也是尝试过英式,中式,但肚子里的北约似乎并不喜欢,唯独喜欢那油腻腻的美式早餐

  美利坚照常说着不达边的话,英吉利今天是彻底忍不住了,再忍下去,她都成为忍者神龟了

  “你那边就没有什么事要做吗?”

  “我认为,我现在照顾好你肚子里的北约就是最重要的事”美利坚直接上手摸英吉利鼓起来的腹部,结果,桌上的汤粥不小心洒在了床单上

  ……他尴尬的露出一颗标志性的微笑

  “我认为只要你不在这,北约就是最安全的”英吉利掀起了打湿的被子

  美利坚很自然的接过

  “那可不行,北约可关系着整个北约国家,万一你虐待……”啊,后面的话,美利坚尴尬的硬是没有说出来。英吉利这几天干的确实不错,尽管他很不喜欢美国人的饮食习惯,但都会因为北约去克服,忍着剧烈的呕吐感,也要强行进食

  英吉利白了他一眼,狠狠的在他胳膊上拧了一把

  “我也是北约国家,我不会做出害己的行为”

  “我先去洗干净了”美利坚脚底抹油马上开溜

  英吉利已经宅在家里好久了,书上说这不利于肚子里揣崽的人,美利坚几次想带她出去都被拒绝

  然后我们的世界灯塔就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,他直接在北约众国群内发出了一个通告

  ——谁能把英吉利带出去玩会儿,本灯塔将奖励两桶石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