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玖贰捌

写的车在我的QQ精选相册里∽谢谢∽

死而复生(二十三)

  此消息一出,正在和墨西哥吹白粉的加拿大就给愣住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咋了?”墨西哥缓缓的吐出一口白烟,一把抢过加拿大的手机

  “呃……,英吉利啥时候这么便宜了?”来自墨西哥的灵魂拷问

  加拿大用手尽量遮住自己的脸

  内心:大哥,30个国,丢人丢到家了

  墨西哥将手机还给加拿大

  “没事,兄弟,不过我很好奇,前几天法兰西说的那件事……呃……北约该如何称呼这二位?”

  加拿大此时疯狂挠头,最后无奈的委婉的说道

  “我们家一直以强者为尊……”

  上头的墨西哥突然又说

  “你这纯粹是伦理道德的问题啊!”

  加拿大迟疑了一会儿

  “那你怎么不说法兰西和德意志?他俩可是属于同根同源的”(本人私自设定:法兰西德意志意大利都属于罗马帝国的亲儿子)

  “嘶……呃……欧洲人的伦理道德是我不懂了”

  “呃……嗯”

  “不对呀,我们国家意识体哪里来的伦理道德?都活了多少年了,哪一个不带点关系?”墨西哥瞬间放下烟斗清醒过来

  正常正常

  

  隔岸到法兰西看到这条消息,寻思了半天,德意志这几天忙的不可开交。好像没空管自己,那岂不是就可以……

  “嗨,英吉利,你漂亮的美女姐姐来了”

  英吉利见到法兰西的第一眼脸上就出现了僵硬的笑容,

  “法兰西!你无缘无故换什么女体”

  法兰西穿着一袭迪奥高定,成功的在英吉利家走出了红毯的感觉

  “我这不是与你同甘共苦嘛”

  “呵呵,要不我试着把北约转移在你肚子里?”

  法兰西想要搭在英吉利肩上的手僵在了半空中

  “你一句话能呛死我”

  “谢谢”

  “别宅家了,跟我一起出去玩”说着,他还让后面的巴黎递上了,一个礼盒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英吉利还没来得及拒绝,就被法兰西拉着去换衣服

  “我不应该在这里,我应该在哪里?~~∽”

  一旁的美利坚“哪里来的BGM!!!”

  “哎呀,抱歉,蓝牙没连上”极北爱尔兰攥着手里的耳机挑衅道

  不得不说。法兰西带来的衣服就是不错,英吉利觉得着这件衣服是不是太大了,结果转头就看见法兰西拿出了一双白蕾丝长袜

  “法兰西,我不穿!!”英吉利一把将法兰西按在墙上愤怒的瞪着对方

  法兰西砸了砸嘴,然后打开手机屏幕给英吉利看

  “你什么时候这么廉价了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行了,事成之后你一桶我一桶,如何”

  英吉利最后还是放纵了法兰西,默认了他的做法

  直到

  “等等,你要干什么?”

  “先天不足,只能后天来凑了,哎,等等,你别动,我给你装上就好了”法兰西手里捏着两个假胸垫

  “这材质可是超好的,装上一点也看不出来,我能给你用已经很大方了吧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当法兰西给英吉利糸裙子后面的腰带不禁发出疑问

  “啧……英吉利,你老实跟我说,你是不是把北约给揣漏了?”

  “啊?”英吉利赶紧用手摸向自己的肚子

  “没,没吧!”

  法兰西啧了一声,用手托住长发

  “有的时候,姐不得不羡慕你这腰,早知道再给你拿一件紧一点的了”那样子的话,会把英吉利完美无瑕的腰线更加的凸显出来

  当两人出来的时候,英伦四子赶紧捂住了嘴,美利坚惊呼了一声后,抬起头,转身就往洗手间跑

  一开始,美利坚见法兰西来了。还非常不乐意,毕竟这两年在自己小时候嗯……,现在美利坚直呼哇塞,法兰西,实在是高

  因为揣北约和怀孕还是有一定的区别

  “所以你把我打扮成这样,我们现在去哪?”

  “泡男,我跟你说,经过我亲手打造的你简直为人间尤物”说着还提了提英吉利的胸垫

  “抬头挺胸,不然小心等会掉了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英吉利打掉了她的手然后拿起手中的鹅绒扇半遮住脸

  “你不怕我告诉德意志?”

  法兰西挑眉道

  “他知道了才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